Trouvaille.

文筆極差。
wb: 七柒漆气
嗷三:jaylololo

《我的蛇》

埃及王子同人

拉美西斯二世x摩西 


手中的手杖慢慢地褪色,渐渐被乌青色的鳞片复盖,像极了一条蛇在蜕下他朱褐色的皮肤。我尝试紧紧地攥住我的手杖,但那冰凉的质感不受控制地滑下我温热的手心,从乾爽的一小截木头变成柔若无骨的一条生物,熘走了。

我失去了我的蛇。

拉美西斯的手心离开了我的背嵴,那裡的体温急速骤降,就似运动完的身体被突然摆放到冷水下,汗珠儿全被刷走,又彷如黑蛇硬凉的肌肤,绕过我的脖颈,迫使表层泛起一阵疙瘩。

我那条青褐色的蛇威吓性地在我耳边嘶叫,却有违本性地环我的脚跑了一圈,鳞片摩擦带起的温度奇异地让我觉得有些许温暖。然后,它头也不回地走了,缠上拉美西斯的冠,像是一个小巧的装饰品。

作为一个与蛇共度几个春秋的人,我不免有些难过。我的蛇像是和父母闹彆扭的青少年,头也不回的投入黑暗,字面意义和背后意义上的。但这不是关注我的蛇的绝佳时机。我把注意力转回到拉美西斯,多年不见,他冷硬的脸庞退去了青涩的神色,刀斧削去了他圆润的下颌,化为硬朗的线条。但岁月却像是怜惜他的辛劳,在他脸上再添纹路时下手便轻了许多。

我摩揣了一下我无名指上的蓝宝石戒指,不捨地把它放到拉美西斯的桌上。它摸上去温温凉凉的,就像我的蛇的盔鳞一般。久日的摩擦和紫外线合作在我的手指上留下了苍白的一个小环,是蛇勒出来的全无血色,是缺氧的痛苦。


评论(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