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Trouvaille.

Trouvaille.

 

【授权翻译】【樱乔/车】HePissesMeOff, ButItMakesMeWantHimMore

简介:

滑板界很清楚Cherry Blossom和Joe之间不共戴天的矛盾。但他们的关系远不止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作者(RiyeRose)的话:

非常露骨且色情!如果你看的时候感觉不舒服的话请马上将你的注意力引开到其他地方。

话已经说了,请慢用,记着带上纸巾。


译者的话:

这是我首次翻译同人。希望尽量达到信达雅呜呜。有什么错误希望各位谅解。


当熟悉的二人组滑进S赛道,无尽的讚誉、钦佩和爱慕在人群中升腾起来。Joe,那个魔鬼般英俊,拥有着六块腹肌的滑手,以及Cherry Blossom,那个优雅而美丽的AI滑手。光是看见他们便足以让人群的血液沸腾跳动,攥住他们的心。但一如既往,没过多久这俩就又开始斗嘴了。他们到达一个狭窄的弯道时,Cherry让他心爱的AI系统计算出转角的弯度,以确保一个安全且快速的转向。遗憾地,她舒缓的声音被Joe打断,他嘲讽着Cherry对于电脑的依赖,紧接着用一个虽然夸张但惊人的翻身从一颗路中心巨大的石头翻了下来。Cherry翻了个白眼,让卡拉告诉Joe他滑行方式的低效,给他上了一课。


旁观者看着他们飞速滑过,一边咆哮着侮辱推搡对方,一边撞进彼此的位置。若他们不是专业的滑手,他们早就趴在地上了。终于,比赛终结,而所有人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离开。一般在这种傍晚,Joe会一手挎着一个女孩,两点一线寻找一间像样的酒店,在夜里找点乐子。但隔一段时间,他夜里的计划就会囊括一些别的东西,一些人,别的人。


Joe在离S滑道几米远的树林的一个僻静位置静候着。凉爽的空气在他温暖的肌肤上感觉很好,但他开始不耐烦了。此时,他听到了熟悉的电单车声音,几秒后,Cherry飞驰而来,看上去就像之前一样光彩照人、冰冷无情。Joe皱眉看他。


“你花了很长时间。”他带着一丝愠怒抱怨,“死蠢四眼,我等累了。”


“收声,低能大猩猩。”Cherry瞪着他,回声咒骂,”我来这里不是来听你那蠢嘴瞎动的。”


“哦,对,不如提醒我一下,你干嘛要来?”

-

去微博搜七漆柒气看后续车

Trouvaill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rouvaill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